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嘉译闫妮《少年派》再合体 日前海报预告双发

2018-08-27 10:47: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欢喜冤家”版预告片

  “love”版海报

  8月27日,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式杀青,也同时发布了全新“love”版海报和“欢喜冤家”版预告片。海报中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和姜冠南用手臂拼出了“love”的形状,张嘉译和闫妮的合体“比心”更是吸睛,“为难夫妇”在海报中的首次互动也显得亲密无比。但预告片中两人的关系则没有海报中那么“和谐”,嘴炮模式全程开启的日常互怼令人捧腹,对“熊孩子”林妙妙不同教育方式的碰撞也让人对正片剧情更加好奇。

  电视剧《少年派》讲述了面临高考的孩子和家长在校园和家庭中收获成长的故事。剧集作为张嘉译、闫妮时隔四年再次合作的作品,在官宣时就备受关注,两人在剧中组成的“为难夫妇”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令许多网友大呼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