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冒险巨制《阿尔法:狼伴归途》获赞“今夏最大惊喜”

2018-08-23 10:14: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面上盘旋的老鹰

  

  漫步草原的猛犸象群

  史诗感画面大气磅礴 外媒称赞IMAX版本让人“脉搏狂飙”

  电影最新发布的“史前奇旅”预告与一组“地平线”剧照中,影片的史诗感与震撼感展露无疑。“地平线”版剧照中多以恢宏大气的广角展现史前场景,史前震慑的美让人油然升起一份对大自然的敬畏。而主人公科达跌落冰湖,阿尔法在湖面救援的剧照更是兼具构图的美感和情感的力量,上下对称构图不仅充满了形式美感,也体现出了片中人与狼的深厚羁绊。“史前奇旅”预告更是通过特效和摄影将大自然的狂野气息完美还原,不论是野兽群起奔跑的画面,还是广袤无垠一望无际的冰川大陆,都让人看到影片对史前时期大自然瑰丽神奇景象的完美刻画。

  据悉,《阿尔法:狼伴归途》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 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将于9月7日,以2D/3D / IMAX 3D/中国巨幕3D/4DX / MX4D制式全国同步上映。特别提及的是影片的IMAX 3D版本在海外上映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夸赞,因为它不仅完美呈现了气势磅礴的史前场景,对画面细节的细腻表现也让观众更能“get”到科达与阿尔法之间的感情,“将观众牢牢拉入他们的世界”。此外,IMAX音响系统的环绕立体音效也让观众得以身临其境般地与科达、阿尔法一起冒险,逼真的环境音效使观众们也一起陷入紧张到屏息潜行,在四面八方充满着各种危险的史前世界里绝处求生,与主人公共赴一场“脉搏狂飙的现象级冒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