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环球星访谈潘长江:喜剧一定要接地气

2018-08-21 15:24: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做事情要对自己认真负责  尽自己200%的力量去做好

  国际在线娱乐:在如此浮躁的社会风气下,你如何保持内心的宁静?

  潘长江:我也浮躁,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就浮躁,这很正常。怎么去调整还要看自己,用语言没办法形容,但要记住一点:干一件事就要尽自己200%的力量去干好,干到老板满意为止。

  国际在线娱乐:在这样的喜剧综艺节目中,剧本这块儿的压力是巨大的,那潘老师,在你的职业生涯里有没有遇到过什么瓶颈?

  潘长江:肯定有。我记得五六年前,我遇到近两年的瓶颈。我觉得做什么都不如意,做什么都做不起来,不合自己的心愿,总觉得和自己想要的有差距、差很多。这阶段谁也不怨,就怨我自己,我也跨界了,去拍影视了,演电影和电视剧,还自己当导演,所以说那段时期对我来说是瓶颈期,觉得自己好像不会演喜剧,自己甩的包袱自己都不笑。我觉得每个演员都有这样的时期,慢慢恢复,慢慢调整自己。我后来明白了是因为我演影视剧太多了,影响我在喜剧上的人物表现了。之后我就慢慢自己总结后再克服。

  国际在线娱乐:排练期间有没有发生什么趣事呢?有什么是让你印象深刻的吗?

  潘长江:没有什么有趣的事,都是在紧张的阶段,我没有想起来记忆犹新的,遇到我排的有趣的作品。都非常紧张,演员都忙,没有时间来排练。我是非常认真的人,我要是接了这个活,我就拼自己200%的力量把它做好。干事不由衷,累死也无功。我还得对得起支持我的人,对得起自己的年龄,这个辈分,我还得对得起栏目组能请我来,所以说我一定要认真负起责。往往事不如意,因为演员的事情太多,很难能凑到一起,因此在筹作品、排作品当中,都是一直在紧张当中,一直到录像完事,好坏也就那样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