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景甜《火王之破晓之战》片花曝光 分饰两角掀燃情之战

2018-08-21 09:2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景甜、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于今日曝光首款片花。该剧改编自游素兰漫画《火王》,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辗转银川、冰岛等国内外多地实地取景拍摄,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爱奇艺以及芒果TV。

  《火王之破晓之战》是景甜继《大唐荣耀》后再一次挑战古装剧,自开拍以来就收获粉丝们的广泛期待。此次景甜在剧中饰演了嫉恶如仇、正直善良、果决勇敢的女主角奉剑。为保朝堂平定坚持与邪恶势力斗争,在过程中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而又精彩绝伦的故事,并与陈柏霖所饰演的仲天共同演绎了一段凄美感人的绝世爱恋。 

  除此之外,景甜还在此剧中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她对风神千睸的演绎同样令人期待。不少网友看过片花之后都表示:“奉剑好帅,希望能早日看到成片。”、“片花没看够,已经迫不及待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