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吻隐者》发布吻主题剧照 谭卓李至正携手讲述高原秘恋传说

2018-08-21 09:16: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由谭卓、李至正主演的影片《吻隐者》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这组剧照以“爱情传说”命名,影片中男女主的爱情发展线索揭开冰山一角。作为暑期大热的实力女星,谭卓在现实题材影片《我不是药神》和宫廷大剧《延禧攻略》之后,搭档台湾人气演员李至正出演爱情剧情片《吻隐者》,更一人分饰两角一展演技实力,影片剧情与谭卓的全新角色都引发了网友的持续讨论。作为曾成功入围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作品,爱情剧情片《吻隐者》堪称诚意十足,据悉,影片将于9月7日登录全国院线。

  “吻”字诀贯穿影片始终 谭卓新作暑期上映热力接档

  自电影艺术诞生以来,吻作为爱情的重要承载元素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观众。诸如《罗马假日》中女神赫本惊为天人的深情一吻,又比如影片《泰坦尼克号》里,迪卡普里奥跨越生死的深爱拥吻,都成为了电影史上的经典画面。但区别于好莱坞作品,东方文化对于爱情的表达有着一贯克制,“接吻”之类的镜头更实属罕见,更遑论以吻为符号,贯穿影片的始终了,但即将与9月7日上映的影片《吻隐者》,却似乎在尝试打破这样的限制。

  在影片《吻隐者》中,谭卓、李至正二人将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展开一段超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在本次曝光的“爱情传说”主题剧照中,两人的双重角色形象首次面向公众曝光。两位演员更在本片中联袂上演了“千吻情深”。无论是在书房里、酒馆边还是山脚下,尽管场景与构成元素在不断变换,但接吻时的动情却始终如一。影片《吻隐者》虽然由“吻”而发,在视觉呈现上却唯美纯净,不落俗套。

  作为近期大热的话题女星,谭卓一直以来都以角色塑造的生动而为观众称赞,无论是《暴裂无声》还是《我不是药神》,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在《吻隐者》中,“高贵妃”将如何转身成神秘的“爱情女巫”,一人挑战跨越时间维度的两个角色,是本片的重要看点所在。

  无惧高原诸多险阻 《吻隐者》诚意揭秘藏地爱情传说

  在数千米海拔的艰难环境里,在巍峨纯净的雪山之下,专属于藏地的神秘“爱情传说”正与山脚下的河流一道,缓缓流传。电影《吻隐者》故事发生于高原雪山脚下,小提琴手文峰(李至正饰)与神秘女子朵拉(谭卓饰)之间一个浪漫的邂逅之吻,竟让文峰成为了万中无一的吻瘾者,他的生活自此因对吻的迫切渴求而陷入困境,只得再次踏上高原探寻答案。影片一众主创在藏北高原克服了诸多拍摄上的挑战与不易,终于用作品把风景用独特视角予以记录,高原美景与神秘的藏地爱情传说将在影片的时空中得以汇聚。

  在风景与传说背后,《吻隐者》将会把一段曲折动人的故事如何讲述?除去情欲之后,凭借着影片中独特又反复的呈现,以“吻”作为打破时间、空间壁垒的情感符号,又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观影体验?这一切都将在9月7号影片上映,得到解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