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剧《西厢》首演爆棚 魏小童作曲备受赞誉

2018-08-20 09:41: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8月17日晚,新绎剧社制作的中国首部原创音乐剧《西厢》在廊坊壹佰剧院首演完美落幕,用全新的演绎方式呈现了一段中国古代最具影响力的爱情故事,紧凑而轻快的音乐,震撼的视觉效果,为观众呈现了一台最为完美的视听享受,随着主创人员上台谢幕,场下掌声不断,更是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掀开了中国原创音乐剧史上新篇章。

  据悉,原创音乐剧《西厢》是由国内著名的阿卡贝拉人声组合节奏部落魏小童担任音乐总监,宋美桥担任作词、声音指导。剧中所有的作曲、编曲均由魏小童老师历时两个月创作完成,将中国国粹京剧、昆曲、黄梅戏等戏曲元素和具有欧美音乐剧特色的流行音乐完美融合,在中西方的音乐之间做了大胆的尝试,完美的发生碰撞,打破了常规的音乐剧模式,开启了具有中国浓郁色彩属于中国独有原创音乐剧形式的先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