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像《琅琊榜》? 陈坤胡歌谁更有观众缘

2018-08-17 09:24:21|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宁
陈坤
《天盛长歌》中陈坤长发造型。
倪妮首次演电视剧。
《延禧攻略》
香蜜沉沉烬如霜

  陈坤与倪妮首次合作的《天盛长歌》8月14日晚首度揭开面纱,其故事、表演和质感都毫无例外受到好评,瓜分了一些观众对《延禧攻略》的注意力。但以往这类权谋戏往往都叫好不叫座,无法取得更漂亮的市场数据,据说是因为女性观众不太能爱得起来。她们在审美之外,更想看得爽,创作者如能同时满足这两点,就离出爆款就不远了。  

  悬念:

  《如懿传》开播还会远吗?

  上半年在各大播出平台黄金档缺席的古装剧,近期表现出强烈的回暖势头,观众积压已久的观剧需求得到部分释放。接下来,正午阳光出品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种子选手都将带动古装剧持续向好。

  这之中,最令人关注的是《如懿传》何时开播的问题,因为它和《延禧攻略》讲述的是同一个历史时期的故事,主要人物基本一样,只是叙事的侧重点不同。大家都希望看到这部投资巨大、众星云集的大戏最终品相到底如何,但是经过一年多的删改,该剧的品质想必会打一点折扣。

  有消息表示,该剧原本预计近期播出,播出方还在线下放出了宣传物料,但最终开播日期仍属未定,目前的情况则是电视台和视频平台就播出集数产生了不同意见。电视台原本计划一周播4集,但视频平台打算一周播8集,会员始终多看4集,这对于电视台收视率将会产生极大影响。所以,尽管制片方拿到了播出许可证,但各方对播出方式未能达成一致,只有解决了台网更新同步的问题,《如懿传》才会尽快和观众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