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大师音乐盛典10月奏响“金钢琴”将现身南京

2018-08-17 08:22:40|来源:南京日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记者 邢虹) 2018第四届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将于10月6日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开幕,为期一个月,周周有演出。作为南京本土音乐品牌,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连续几年将世界级高水准钢琴演奏会带给南京观众,邀请国际顶尖水平的钢琴艺术家来宁。本届音乐盛典的演出获得了南京市政府文化消费补贴,将让观众以更优惠的价格欣赏音乐会。 

  10月6日晚的开幕演出由法国钢琴大师皮埃尔·瑞切献演。瑞切是法国国家“骑士荣誉勋章”获得者,也是许多国际艺术节的创始人。他作为巴赫《歌尔德堡变奏曲》的诠释者而享誉全世界,音乐足迹遍布世界各国,也是2018上海国际钢琴艺术节的特邀大师。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以色列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演奏家汤默尔·莱芙,德国著名钢琴家、教育家、莫扎特国际钢琴比赛和艺术节创始人安德里亚斯·弗洛里斯,克罗地亚著名钢琴家、作曲家布鲁诺·瓦莱尔克,奥地利著名钢琴家、教育家约尔格·德穆斯将分别带来钢琴音乐会。 

  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组委会介绍,本届音乐盛典还有一大创新——由金陵金箔集团牵手中国著名手工钢琴制作家张钢宁先生,为本届音乐盛典共同定制捐赠一台国内唯一的“金钢琴”。之后每届音乐盛典都将会用这台“金钢琴”举办一场慈善音乐会,并将所有善款全部捐赠给公益事业,而这台钢琴也将永久存放于金陵金箔博物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