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耿直吐槽陈小春 耐心教导儿子

2018-08-17 11:01: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芒果TV打造的全新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已于8月15日播出先导片。片中安排了4对夫妻搞笑而温情的旅行前约会,其中应采儿宛如复制粘贴般精准模仿陈小春笑坏网友,更各种“耿直腔”疯狂吐槽陈小春,让观众对这对娱乐圈不走寻常路的酷bro和酷girl夫妇的生活日常好奇不已。近日,应采儿接受了媒体专访,对话中爆料不断,她毫无保留地展示了作为一个“浑身上下都是梗”的女演员的实力。

  聊节目:24小时太难演   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应采儿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是她第一次录制和其他女星一起旅行的节目,她表示收获不小,EQ得以迅速成长。因为节目24小时全程跟踪拍摄嘉宾的一言一行,应采儿表示观众在镜头前看到的,就是最真实一面的自己,“24小时真的很难演,再好的演员也演超不过4天”。此前从未试过与不太熟悉的人10日内形影不离,不仅同吃同住,甚至共用卫生间等。许多生活习惯上的小细节冲突,和学习如何与大家相处的过程中,她的EQ得以迅速成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