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乐华七子NEXT《THE FIRST》Ⅲ七夕发布

2018-08-17 09:06: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8月17日,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Ⅲ甜蜜来袭,正式上线发布!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NEXT此次带来两首全新歌曲,特别挑选七夕当天,为大众呈现全新音乐风格的新曲,再次给华语乐坛带来新的震撼!

  强势来袭  乐华七子NEXT《THE FIRST》Ⅲ七夕上线  

  《THE FIRST》Ⅲ是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系列的第三辑,收录曲《Attention》和《On&On》以不同的嘻哈曲风彰显着乐华七子NEXT对于音乐倾注的热情和自信。《THE FIRST》Ⅲ的正式发布,使《THE FIRST》系列的七首歌曲完整呈现在歌迷面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