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亲子动画《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今日上映

2018-08-17 08:58: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暑期最美味的合家欢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今日全国上映!从首映到点映口碑持续爆棚的夏日最佳亲子档国漫,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影片于今日曝光了上映海报和幕后制作特辑,让钟爱这部动画的观众们更多了解到了,在这桌十年烹饪的美味大餐背后有着怎样酸甜苦辣的“后厨故事”。

  看点一:

  呵护童心 寓教于乐的美味冒险好吃又有趣

  我们都曾经幻想过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美食世界,《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把这个美味的梦想带到了现实。不仅完美还原食物本身诱人的质感,精美的画风更是征服“细节控”,一草一木皆是美食,养胃又养眼。中西方文化的多样性还从影片中的食物延续到配乐上,中国的调式和西方节奏的碰撞,演绎出了一场声临其境的欢乐冒险。

  影片的可贵之处不只是“美食”这个主题能横跨代沟,得到各年龄的共鸣,影片中那些寓教于乐的人生小道理,才是最有意义之处。在最新曝光的上映海报中,不打不相识的“寿气包”CP霸气登场,江湖武侠风十足,两个性格饱满颇具魅力的角色碰撞出“捧哏逗哏”式的幽默,更在逗趣中教会孩子“知错就改”“包容不同”“积极勇敢”等成长小道理,让这趟接近暑期尾声的旅程更令人难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