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徐海乔相亲 钱枫送礼王一博

2018-08-17 13:59:31|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中国网娱乐8月17日讯 展现独居生活,关注家庭关系,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自开播以来引爆大龄独居青年、工作和生活如何平衡等多重社会问题。在陈学冬、武艺、钱枫、徐海乔等嘉宾身上,都市独居群体的生活状态被放大,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好好去生活”成了普遍的追求。据悉,在第七期节目中,陈学冬现身公园相亲角为朋友相亲,表达自己的婚姻观;徐海乔和新认识的女伴外出旅行,表示“应该先从朋友做起”。而对于结婚买房的现实问题,情感观察团和妈妈们也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恋爱、婚姻、家庭三者的关系处理方式成关注焦点,《我家那小子》本期落点社会现实,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讨论。

  

  武艺跳伞钱枫送礼王一博 《我家那小子》展现性格另一面

  在上期节目中,胆量过人的武艺令大家刮目相看。连续挑战多项高空项目,武妈妈一直说“他恐高肯定不能接受”,最终都会被武艺的勇于尝试征服。在第七期节目中,即将结束旅行的武艺在陈翔的鼓励下挑战了3000米高空跳伞,尽管被吓得表情失控双手合十祈祷,但跳伞成功的武艺连连感慨“人生第一次这么有意义”,再次用行动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勇气和强大的内心。

  说到那小子的另一面,本期节目中,大张伟更是爆料了钱枫的“抠门”本性。为了给好兄弟王一博准备生日礼物,钱枫选择自己做手工泥塑。六个小时的精心制作,本以为会省下一部分费用,结果却是超出预算的一大笔开销。大张伟在现场回忆起了钱枫曾经抠门的种种表现,钱妈妈却有另一种说法。钱枫也有精打细算的一面,王一博对收到的礼物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