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桃花依旧笑春风》开播 陈龙催泪演绎乱世情仇

2018-08-16 13:19: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陈龙、苗圃主演的近代传奇大剧《桃花依旧笑春风》于昨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该剧以北伐战争为背景,陈龙饰演的男主角廖春风不仅外表文质彬彬,还有勇有谋,在多重身份之间自由切换,与敌人周旋较量。不仅如此,廖春风还意外的爱上敌人之女云岫,组成“最虐cp”,十分令人期待。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陈龙饰演的廖春风以接头人身份亮相,与革命组织成员一起共同策划打击军阀贺桂奇。虽然行动成功,但是廖春风却失去了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可以说相当虐心。除此之外,行动结束后的廖春风却在自家门口西安水车巷认识了化名云岫的贺桂奇之女。二人初相遇,廖春风不仅为云岫解围还将其收留到自己家做佣人,这也预示着两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将上演虐心的爱恨羁绊。

  据悉,陈龙主演的古装武侠电视剧《龙门飞甲》也将在16日登陆CCTV-8黄金档。在该剧中,陈龙饰演的万喻楼权倾朝野、心狠手辣,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终极大反派。与《桃花依旧笑春》中民国形象示人的廖春风形成鲜明对比,一边温文尔雅,一边扭捏阴狠,陈龙将如何平衡这两个不同的角色,让我们继续关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