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曝海报 阿凡提相约国庆档

2018-08-16 13:55:07|来源:红网|编辑:梁宁

  还记得《阿凡提的故事》里《种金子》、《卖树荫》的故事吗?这些家喻户晓的故事伴随几代人成长,多年过去了,观众们终于可以见到这位阔别已久的老朋友——阿凡提了! 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讲述的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水荒危机打破了葡萄城的平静生活,在百姓的信任与嘱托下,阿凡提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了寻回水源的重职,与老对头巴依、水务官哈孜一起踏上了穿越戈壁荒川的冒险之旅,而在冒险之旅中阿凡提又发现了潜藏着的更大的阴谋,影片将于2018年10月1日国庆档全国上映。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概念海报

  首曝概念海报 聪明的阿凡提回来了

  “国庆假期,一起解救葡萄城”3D动画电影《阿凡提之奇缘历险》此次曝光的一款海报,瞬间拉开童年记忆大门。海报整体色调清新明快,与国庆欢乐气氛相得益彰。在海报正中央,那个骑着毛驴的阿凡提又回来了。阿凡提依旧是那个闪烁着智慧光芒、蓄着山羊胡的正义使者,和童年记忆不同的是,阿凡提形象更加亮丽明艳,小毛驴在形象更加灵动,焕然一新的阿凡提带着他的“萌宠伙伴”小毛驴会经历着一场怎样的冒险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