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村新司2018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8日举行

2018-08-15 16:17: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谷村新司「38年的星」2018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37年前——首登中国舞台@北京

  1981年,谷村新司先生首次踏上中国的舞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与中国歌手们共同参加了《Hand in Hand 北京》演唱会,谷村和乐队成员共同献上了特地为中国观众准备的中文歌曲。这次演出给中国流行乐坛带来巨大影响,同时也让谷村将目光转向了亚洲。此后,他多次参与中日间的友好演出,他笑称“也许上辈子就是个中国人”。

  十年前——亚洲之夜@北京

  2008年北京成功主办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由文化部和北京市政府主办“相约北京2008”——奥运重大文化活动“亚洲之夜”演唱会,9月16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谷村新司作为压轴表演嘉宾,演唱了这首成名代表作品《星》。这次的北京之行谷村新司笑称自己更像是回家探亲,除了要寻找当年那些热情的观众和那份值得他永远珍惜的友谊,能够到北京观看盛会也是他的一大愿望,能够亲身站到比赛现场为赛场上的每一名运动员加油助威。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