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沐海执棒《海河组曲》 揭幕国际青年艺术周

2018-08-15 08:51:29|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于晓萱

  由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执棒的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交响乐团和著名的金佛爵士乐团一起,日前在天津大剧院奏响《海河组曲》,也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暨2018天津“一带一路”艺术季拉开了帷幕。

  音乐会上,金佛爵士乐团演奏了《五大道》《津武门》和《若水》等作品,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交响乐团演奏了俄罗斯作曲家鲍罗丁的《在中亚西亚草原上》、罗马尼亚作曲家埃涅斯库的《罗马尼亚第一狂想曲》、芬兰作曲家西贝柳斯的《忧郁圆舞曲》等作品。由著名华裔歌唱家田浩江发起组建的“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团队”的青年歌唱家们在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交响乐团的激情伴奏下,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星光灿烂》等中外经典曲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在本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期间,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艺术家和表演团体将带来128台演出。(记者  伦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