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嗨!蓝朋友》"王牌"特辑要玩点不一样的!

2018-08-14 09:58:32|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中国网娱乐8月14日讯 《嗨!蓝朋友》第二期之《王牌对王牌》特辑,在上周六晚8:30如约和大家相见。自开播以来,《王牌对王牌》陪伴大家度过了许许多多个周五,多组热门IP嘉宾在这个节目中PK竞技、在欢声笑语中一决高下。《嗨!蓝朋友》的这期王牌特辑,不仅请到了王牌老朋友——王祖蓝、韩雪、白凯南和郭麒麟,还让主持人沈涛成为了王牌嘉宾、献出了自己的游戏首秀。

  

  不过,作为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特别企划节目,《嗨!蓝朋友》的王牌特辑当然要玩点不一样的。这场对决,白凯南带领着200位观众叫板王祖蓝带领的王牌嘉宾队,多轮“记歌词”游戏比拼后,王牌嘉宾队最终心服口服地负于我们的王牌观众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