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月嫂先生》首批剧照曝光 吴奇隆演绎月嫂双面人生

2018-08-13 14:05: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如果男生做起专职月嫂,会是怎样一幅图景?如果他还是一个海龟学霸呢?

  本来很少有观众会把月嫂和先生这两个词联系起来。但是这部由吴奇隆、李小冉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剧《月嫂先生》,就将这一想象变为现实。近日,该剧曝光了首批剧照。剧照中,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一会手拉小提琴,尽显学霸风采,一会又被捆绑在地,满脸狼狈,而由李小冉饰演的那娜也是身穿嫁衣却眼色惆怅,充满反差的非套路剧情简直让人猜不透故事的走向。这跟印象中的生活剧不大一样啊!究竟这位海归博士学霸将如何胜任月嫂呢?剧照一出,顿时让观众更加浮想联翩。

  据悉,《月嫂先生》目前全部后期已经完成,预计将在近期和观众们见面,记得锁定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