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演员的诞生2》更名《我就是演员》

2018-08-13 13:11: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用非凡匠心塑荧屏经典,心怀敬意演绎人生百态。

  去年四季度,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档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拿出敢说真话的勇气和心怀赤诚的创作,为“演员”二字正本清源,掀起了一股全民热议演技的热潮。

  8月11日,《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在杭州正式开录。除了名称有所调整,全新一季在导师阵容、舞美呈现、流程环节等诸多方面都焕然一新,彰显出要进一步为好演员加冕、为好演技正名的热望。

  三位华人影视圈的实力派代表章子怡徐峥、吴秀波将坐镇《我就是演员》,见证数十名优秀演员在这个舞台上的演技磨砺,同时接受由才华横溢的新锐演员们发起的演技挑战。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