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动作电影《苏丹》精彩打戏拳拳到肉

2018-08-13 10:16: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原片格斗片段

  

  苏丹

  今日动作电影《苏丹》曝光了“拳拳到肉”版片段,萨尔曼·汗燃爆的动作场面颇具视觉冲击。该片由导演阿里·阿巴斯·札法自编自导,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即将于8月3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在《苏丹》之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萨尔曼·汗为训练摔跤奇招频出,展现了影片的摔跤元素,而这次发布的“拳拳到肉”版片段则揭开了本片更加激烈的动作场面。在越来越多的印度宝莱坞电影的进军内地电影市场时,不同于大部分的社会话题电影,《苏丹》凭借超燃动作类型显得尤为独特,作为印度动作巨星,萨尔曼·汗不仅有《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呆萌可爱的形象,在《苏丹》里他展现了自己最具魅力的一面。今日曝光的“拳拳到肉”版片段中,萨尔曼·汗面对对手强势出击,精彩打斗场面让人肾上腺素飙升,虽然在开始时落于下风,但最后依靠自己的致命一击逆风翻盘。

  本片讲述了来自印度北方小镇的苏丹为了自己所爱的女孩成长为冠军的故事,曾被誉为全球最帅的印度宝莱坞男星的萨尔曼·汗,通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从不说谎、善良纯粹的“猴神”大叔一角被中国观众熟知。事实上,在印度,萨尔曼·汗以肌肉硬汉的形象闻名,曾出演《保镖》、《通缉令》、《我是你的英雄》、《代号猛虎行动》等多部在印度大获成功的动作大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