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宋祖儿《幻乐之城》演绎学生 自曝儿时梦想当售票员

2018-08-13 10:5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上周五(8月10日)晚,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首次以唱演人的身份登上《幻乐之城》的舞台,演绎了一出青春与梦想正式“启程”的故事。

  宋祖儿饰演了一个因转学交不到朋友的高中生,同时也是会写歌词的才华少女,在转学与毕业之际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丰富的人物性格最终呈现了一个青春活泼,让人感同身受的故事。

  从正式播出的内容可以看到,宋祖儿此次的表演挑战重重,要在表演中多次快速的换装、还有唱跳的片段,以及对演技的考验;但最终的完成度很高,王菲也表示这个“青春有关的故事”让人回想起年轻人为了梦想无畏的样子。

  演出结束后,谈到大家曾经的梦想,宋祖儿激动地对菲姐说她曾经也梦想过做公交车的检票员。此外,主持人何炅何老师还在现场恭喜了刚刚喜提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的祖儿,年轻有梦想,认真有演技,祖儿真的未来可期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