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翰《勇敢的世界》宝藏男孩 首秀厨艺获点赞

2018-08-13 08:49: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大型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经过两期的比拼较量,为夺取比赛最终的胜利,每位嘉宾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从节目现场来看,张翰的表现十分亮眼。不仅自我突破展示多面个性,还化身“宝藏男孩”,不断解锁新技能令人惊喜,引发全民热议。

  张翰继续解锁新技能 首秀厨艺获称赞

  《勇敢的世界》已播出两期,张翰在节目中毫无包袱的发挥,展现出不同于以往“霸道总裁”式的反转魅力。先是自创“地板舞”“耳朵QE舞”画风突变,引得他人纷纷模仿嗨翻全场。面对鬼鬼“张翰不搞笑”的评价,一旁的杨迪连忙声称“他是全场最幽默的人”“张翰搞笑而不自知” 张翰也实力诠释了“搞笑而不自知”的最高境界,一句调皮的“嘿,嘿”笑翻全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与郭子千的狭路相逢,打伤对方但没有至其出局,留了余地,手辣心不狠,尽显张翰绅士的一面。不仅如此,张翰在现场依然金句不断,“保持队形”引起热烈讨论,反差萌的表现也令观众直呼惊喜。除了承包节目笑点,在节目中张翰也是不断解锁新技能,展示自己的多面个性。在最新一期的厨艺展示环节,张翰首秀厨艺煮面获赞,网友也纷纷表示“想吃翰哥煮的‘处女面’”。而在实战环节中,张翰出其不意,身手敏捷,“独行孤狼”的形象深入人心,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张翰接下来的表现。

  郭子千张翰狭路相逢 趣味对决引热议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作为飞行嘉宾的郭子千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身为“鸳鸯麻辣火锅队”里的 “鲜香毛肚”,郭子千将“贴心小蜜蜂”的形象贯彻到底,在比赛中敢闯敢拼,还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为队友加油打气。而与亦是对手亦是老板的张翰在节目中“狭路相逢”,郭子千也毫不手软,不但直怼“看腻了”,还现场爆料张翰平时从来不自己做饭的小秘密,引发全场热议。据悉,在第三期的节目中,郭子千还将作为嘉宾加入到挑战对抗,届时小姐姐又将带来怎样惊喜的表现呢,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