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武动乾坤》林动离开青阳镇 杨洋演绎永不言输少年

2018-08-10 14:33: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张黎执导的青春武侠IP大剧《武动乾坤》昨晚上线了最新两集,剧情走向更加波折虐心。杨洋饰演的林动独自担负起照顾妹妹的职责,陷入了新的生存困境。

  昨晚的剧情中,失去父亲庇护的林动在青阳镇的处境变得十分艰难。乡亲们无端责骂是林动让他们失去生计,并用石头和棍棒打骂他。生性善良的林动无意还击,一边推开不断冲上来的乡亲们,一边不顾自己被打拼命护着妹妹和火蟒虎。不但受到乡亲们的误会,林动还被不辨是非的林氏族长命人打晕丢进牢房。

  虽然身处绝境,但求生欲超强的林动很快想出了逃脱的办法——佯装失去意识骗来族长,趁族长近身探查猛然出手将他制服,把他作为交易条件换取自己的性命,终于成功出逃,不得不夸一句林动是机智动本动了。

标签:杨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