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马天宇入围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热血敬业演技获认可

2018-08-10 09:46: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公布了提名名单,最佳影片、导演、编剧、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等各个奖项候选名单一一公布。其中,马天宇凭借电影《建军大业》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届时,他将同张涵予、陈宝国、吴刚等演员前辈共同角逐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电影中,首次诠释军人角色的马天宇以“热血”、“敢拼”的敬业态度,向大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为诠释好角色,马天宇不仅接受了严苛的训练、挑战高难度的极限运动“跑酷”,还在密集炮点亲自上阵、带伤拍摄……投入全身心致敬革命先烈。剧组工作人员称赞其:“轻伤不下火线”,观众也赞其:“演出了战士的血性与朝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