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第二版宣传海报来袭

2018-08-09 09:0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距离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生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近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又发布了第二版宣传海报。这版海报仍以主题字“奔”为主要表现内容,但表现形式上更加生动形象。海报主体形象是一个正在奋力奔跑的青年,他健壮有力的臂膀和坚定的动作寓意着“中国蓝”正在以进步的姿态向着未知的未来奔跑,这既代表着中国蓝一路走来的旅程,也代表着我们永不停歇的精神。

  海报的中心印刻着“十分爱,奔未来”的主题和数字“10”,整个主题标语发出耀眼的光芒,预示着美好的未来。背景是宇宙星球,这浩瀚的星辰则代表了未来的无限可能和远大的目标,象征着“中国蓝”的征途永无止境。

  这一版海报的设计展示出了十年不是终点,十年只是新的开始,而中国蓝将以十周年为节点,努力奋进,继续前行。

  另外,此次中国蓝十周年还策划了《嗨!蓝朋友》特别节目。这档十周年特别节目共有四期内容,囊括了《奔跑吧》、《王牌对王牌》、《中国好声音》、《演员的诞生》四档人气综艺,并且每期节目都和浙江卫视经典节目《我爱记歌词》相结合,新老节目的同台展示让观众能够穿梭于中国蓝的十年之间,回顾经典。除此之外,在四期特别企划节目之后,中国蓝十周年盛典也即将登陆。届时,各路嘉宾和经典人物将悉数登场,共同参与中国蓝十周年的生日派对。让我们共同期待,十分爱,奔未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