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跨界喜剧王》第三季 主创团队创作突破喜剧窠臼

2018-08-09 09:36: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制片人孟梦

  “跨界,我为快乐而来”,8月8日,北京电视台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在京举行看片会。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制片人孟梦、总导演赵伟等共同出席,和来宾们共同欣赏《跨界喜剧王》第三季节目录制的精彩片段。

  现场,制片人孟梦、总导演赵伟分享了本季创作的亮点。制片人孟梦表示,跟《跨界喜剧王》同行三年,对嘉宾选择上还是颇具心得,此次邀请的嘉宾要具备两个特质“一个是对喜剧的情结,一个是你是否有演喜剧的潜力”。总导演赵伟则提到,一方面在作品上强调“喜”,突出“剧”,特别是文化自信和主流价值,在节目中要有深刻的体现,节目并不是简单地去迎合观众需求,而是引领价值和文化上的趋势;另一方面舞美效果大大提升,使用了“冰屏”让舞台更立体化;另外在环节上加入了一个“竖屏时刻”,增强节目与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的互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