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我想和你好》8月15日开演

2018-08-09 10:16: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爆笑减压素描喜剧《42:我想和你好》将于8月15日在西区剧场开演。这部涵盖10段不同爱情故事的喜剧,就像一面镜子投射出我们身边最真实的样子,在捧腹大笑之后会让你若有所思:“在爱情这场博弈论中,究竟是谁先病了?”

  看点一:全新喜剧潮流,逗skr人!

  素描喜剧(Sketch Show),是源于欧美的娱乐喜剧形式,以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解构都市流行文化和热点话题,并加入舞蹈、原创音乐、独白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呈现出一部节奏紧凑、体验丰富的视听盛宴!

  导演唐涵介绍:“在Sketch Show这种形式下,同一个演员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扮演几个不同的角色,每个场景都有相对完整的故事结构。这是一种更能展示演员才华的艺术形式,也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和体验,因为它能同时赋予演员多个角色,并可以多条故事线同时进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