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制作莎士比亚话剧《暴风雨》首演

2018-08-09 16:15: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众精灵跳起欢快的舞蹈 庆祝美兰德和费迪南的爱情

  8月9日晚,国家大剧院制作莎士比亚话剧《暴风雨》震撼亮相,在初秋时节为首都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魔法之旅”。创作于1611年的话剧《暴风雨》是莎士比亚逝世之前独立完成的最后一部剧作,具有珍贵的历史价值和人文意义,且鲜少被搬上国内舞台。此次,国家大剧院携手英国著名戏剧导演提姆·修普、舞美设计刘杏林、形体设计王亚彬、音乐总监巴里·甘伯格共同打造,并与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莎剧舞台本翻译计划项目”共同呈现,原汁原味地再现了这部莎士比亚集大成之作的深邃意旨。濮存昕、李小萌、董汶亮、王浩伟、蔡鸿翔等一众优秀主演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了现场观众,在首演当晚,将魔法照进现实,于遥远的荒岛之上,筑建起一方流动诗意的世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