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舞台剧《战马》重返暑期档 8.8北京开演

2018-08-09 13:42: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摄影 Ralf Brinkhoff and Birgit Mogenburg)

  以动物的视角展现战争中的痛苦与爱,一段动人的成长故事,一部值得全家共同观看的史诗话剧,一部称得上奇观的舞台杰作……8月8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及演出的中文版舞台剧《战马》于北京的国家话剧院剧场再度上演,第四年全国巡演的大幕也就此拉开,期待能以国际顶尖的水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据了解,此轮于北京站的24场驻演是由中国国家话剧院、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麦网联合主办,期待能以国际顶尖的水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英国国宝级舞台剧作品 斩获多项戏剧大奖风靡全球

  舞台剧《战马》改编自英国桂冠作家麦克·莫波格创作于1982年的同名小说,后者一经发表即获得了当年的惠特布莱德奖亚军,在英国可谓是家喻户晓。它讲述了一个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信念的故事,通过一匹马的传奇经历展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痛苦与爱,是一部讲述人马奇缘、闪耀人性光辉的温情之作。

  2007年10月17日,历时五年磨合试验的舞台剧《战马》由英国国家剧院成功搬上舞台。在这样一部以“马”为主角的作品中,英国国家剧院大胆尝试,结合多种艺术形式,与南非木偶剧院合作,选择了一种源于非洲马里独一无二的工艺以及“实操木偶”的方式,将《战马》主角乔伊(Joey)活灵活现地展示在舞台上。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