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出好戏》举行首映发布会

2018-08-09 08:53: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8月8日,导演黄渤携主演舒淇王宝强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又麟齐聚北京,共同亮相“好戏开场”首映发布会的现场,趣玩团建游戏,畅聊电影幕后故事。

  “跳绳”作为岛上经典娱乐项目,在发布会现场得到还原,但不同于电影中的默契协作氛围,现场则是“笑果十足”。黄渤跳起绳来毫不含糊,360度旋转还不忘对着镜头卖萌比耶。对比之下,张艺兴却秒变“游戏黑洞”,每次都被绳子绊住脚,打乱其他人节奏,惹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同时,众主创杀青之时写给导演的信也以视频形式首度曝光,张艺兴真诚表白“哥,爱你千千万万年。”再忆拍摄往事,舒淇虽当场感动泪目,但依旧不忘和其他人调侃处女座导演“完美主义”,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电影《一出好戏》讲述了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

  据悉,由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