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网友偶遇王子文新戏开拍 全新组合搭档张鲁一

2018-08-09 08:28: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微博上有多个网友晒出上海偶遇王子文的照片。路透照从欢乐谷到路边摊,网友还发现片场出现张鲁一的身影,这对全新组合也许值得期待一下。

  日前,正直该剧在上海欢乐谷取景,不少网友意外偶遇正在拍戏的王子文,路透照片中,王子文站在海洋奇幻馆门口,身穿白色宽松字母卫衣蓝色破洞牛仔短裤,搭配白色长靴,标志性的短发造型,不忘配上游乐园专属米奇耳朵发箍,整个人显得活泼清爽。期间一场戏是王子文与张鲁一被游乐园工作人员叫到台上互动,一个活泼一个古板,形成鲜明对比,引来现场围观游客一片笑声。当天晚上剧组转场夜市街边摊,王子文现场毫无架子,安静认真背词不被环境干扰,被周围网友大赞专业。认真工作的王子文,高温天气户外拍摄一整天,仍不忘犒劳辛苦一天的工作人员,还被工作人员晒出当晚请剧组工作人员吃烧烤的照片。

  据悉,该剧刚刚进入拍摄阶段,保密措施相对严谨,暂未对外公布更多剧组相关信息,不过就目前被网友偶遇的外景拍摄看来,王子文加张鲁一这对风格迥异、新鲜出炉的演技派组合,值得期待一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