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飞越中国”飞行影院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8-08-09 10:08: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8月8日,“飞越中国”飞行影院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该项目现已落户北京城石景山游乐园,于2018年8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

  “飞越中国”飞行影院致力于为观众打造高端沉浸式飞行体验,带大家飞越千山万水,饱览祖国天地精华,足不出户就能自由驰骋,闭门端坐也能登高望远。《飞越中国》影片由新华网、中央新影以及澳大利亚团队组合打造而成,内容涵盖四季,拍摄行程达数万公里。多架固定翼飞机、直升机上千次飞越云巅、略过山川,穿梭在祖国的美景中,将具冲击力的影像画面呈现给观众。

  据介绍,未来还将继续打造‘飞越’系列影片,《飞越西藏》、《飞越新疆》、《飞越非洲》、《飞越世界》等。同时,《飞越中国》也将走出国门,将中国的旖旎风光展现给全球观众,让他们领略到中国的锦绣山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