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风语咒》受邀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助力中国文化

2018-08-08 09:03: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那个村宝典

  

  电影《风语咒》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邀请函

  随着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动画电影《风语咒》,被选中作为“聚焦中国”市场特别影片展映,出品人陶虹将作为代表出席。作为首部受邀参加展映的动画长片,《风语咒》无论从画面、故事还是情感,都散发着浓郁的东方气质。它立于中国传统文化根基,所建造出的独特的‘侠岚’世界,也将通过国际电影节的大银幕,输送给全世界更多观众。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32年,是这个世界上年纪最大的电影节,号称“国际电影节之父”。“聚焦中国”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意两国以及中欧之间的影视及文化、技术交流,它为中意两国电影产业的交流推广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也创造一次新契机,让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去了解中国电影新发展,新现状。《风语咒》出品方表示,希望借助这次展映,为中国文化的输出尽一份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