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出题官上演精彩“数来宝” “汉语桥”周冠军拭目以待

2018-08-08 10:36: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闯关区

  今晚19:30,湖南卫视《第十七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将继续欢乐开课。本场决赛延续了之前的赛制,分为“中外出题官出题”和“汉语游戏闯关”两个环节,同时答对了两道及以上考题的同学则有机会进入到闯关区,为自己争取额外的加分。本期节目的三位出题官分别是“小小中国通”肯尼迪和迪安娜,来自澳大利亚的G20峰会国际志愿者代表江添文,以及张家界土家族阿妹周玉洁。他们结合自己擅长的领域以及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在课堂上给同学们带来了几道汉语考题。值得一提的是,小小出题官肯尼迪和迪安娜带来中国传统曲艺形式数来宝,司腾、鲁斯兰大秀方言,邓肯、丁家明即兴说唱律动全场。“蹦床绕口令”再度来袭,谁能摘得闯关之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