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新乌龙院》曝特辑 吴孟达体验“返老还童”

2018-08-08 08:58: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于8月17日公映。今日,影片发布“吴孟达特辑”,揭秘了吴孟达在乌龙院日常,伴随不时穿插其中的老版经典桥段,还讲述了达叔如何从大师兄到住持长眉师父的“华丽转身”。

  港式无厘头爆笑升级 “潮叔”吴孟达玩转跨界

  1994年《乌龙院》风靡全亚洲时正是港式无厘头喜剧的黄金期,片中许多段子成为经典。例如吴孟达饰演的大师兄在女神小红的窗前深情弹唱《吻别》,却被蹲厕的师父捶到狼狈逃跑,暴露出录音机“假唱”这短短的一段情节,反转不断引发爆笑,至今为影迷们津津乐道,正如主演王宁所说:“一提起老版乌龙院,感觉就好像昨天刚看过一样。”

  和老版相比,《新乌龙院》不仅在置景等硬件上做得更细更精致,故事、人物身份性格,包括无厘头元素都有全新升级。吴孟达从“六根未净”的大师兄变成了住持长眉师父,把满腔的爱献给了爱豆;“满身文艺细菌”的他还是直播红人,算是最in的“斜杠老年”。就像特辑中表现的,长眉师父在平日里没事pick女团SHE、给偶像打CALL,以及随时随地开直播和粉丝互动,就连着火了也要忙着抢救粉丝的书信礼物。传统印象中“德高望重”的住持与当下的粉丝文化、直播等时尚新鲜元素结合,碰撞出港式无厘头的喜剧火花。吴孟达表示,这是一部“疯狂”的电影,演这个片子时,我们都有一种返老还童的感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