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玏首挑古龙武侠《欢乐英雄》 与尚敬共续经典

2018-08-08 11:22: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近日,由《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担任总编剧并亲自执导,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武林外传》原班人马制作的大型古装武侠喜剧《欢乐英雄》正式官宣,在曝光概念海报的同时,首次揭幕由蓝盈莹、杨玏、白客、孙艺洲四位当红实力演员组成的“四少侠”角色阵容,瞬时引发了众人期待。

  杨玏首担古龙武侠男主  挑战武侠喜剧“双首秀”

  据悉,《欢乐英雄》是古龙先生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围绕四位侠客在富贵山庄中的平凡但又充满欢乐与感动的故事,透露人世间的真善美,欢乐中带来古龙别具一格的畅快与洒脱。

  而在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四少侠对应演员首次揭露,分别响应“欢乐英雄”主题,暗示出角色潜在性格特点。杨玏饰演的男主之一林太平,在该剧中担当重任“乐”的主题,从相继曝光的角色造型可见,该角色外表秀气、具有翩翩公子之风,但细节间又透露出鬼马与幽默,将杨玏内含的书生气质与随性洒脱的内在巧妙结合。据悉,林太平一角虽然外表纤弱,但实则常常语出惊人又祸乱百出,更隐藏着身世之谜以及一段欢喜冤家的爱情,杨玏此前凭借《小丈夫》等剧集,已向观众部分展示了自己的幽默风格,而此次在《欢乐英雄》中将如何全面发动自己的喜剧功力,令“太平”角色展现“不太平”的喜剧效果,在古龙的快意江湖中,带来武侠和喜剧的“双首秀”,值得期待。

  实力班底打造新式江湖与尚敬导演共续经典

  此次,是杨玏和尚敬导演的首次合作,杨玏一改以往在现代情感戏中的青春都市画风,与实力班底一起,探索古龙先生笔下那种潇洒的侠之立意、侠之温情,网友们纷纷表示“杨玏的林太平,会成为下一个吕秀才或白展堂吗”,可见杨玏和尚敬导演之间的化学反应已经吊足观众胃口。据悉,为了更好的完成角色,杨玏前期在剧组就展开了紧张的训练,包括武术训练和剧本研究,每一场戏都反复走位精细打磨,《欢乐英雄》此次采用反传统式的嬉笑世界观和武侠立意,以及一众实力派的演技碰撞,相信届时势必将刮起古龙新式武侠风,再续经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