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天天向上》十周年F3携手钱枫倾情演绎歌曲

2018-08-08 10:23: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十年来一直保持“年轻态”,向年轻受众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精神。本周日(8月12日)晚10点,新版《流星花园》F4中的王鹤棣、官鸿、吴希泽作为庆生新友惊喜现身《天天向上》十周年盛典,让整个舞台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值得一提的是,三人更是携手钱枫倾情演绎歌曲浪漫满分,现场观众更是调侃道:“钱枫难道是加入F4了吗?”曾经上过《天天向上》的各行业精英也再次回到舞台,畅谈他们的十年成长,其中珠宝设计师龙梓嘉更是为《天天向上》带去自己设计的惊喜礼物,表达美好祝福。

  王鹤棣官鸿吴希泽张皓宸情话满分 《天天向上》忠实粉丝超感人表白

  《天天向上》十周年盛典不仅有老朋友的回归带来惊喜,更是邀请到新朋友前去庆生。王鹤棣、官鸿、吴希泽就以庆生新友的身份帅气亮相,引发观众尖叫。不仅如此,F3现场更是与青年作家张皓宸进行情话大PK,对天天向上观众表白。官鸿的一句“十分钟,不,五分钟就可以,请让我陪你看会《天天向上》好吗?”可谓是十分动听,而张皓宸也不甘示弱回应了一句十分肉麻的情话。更加精彩的是,钱枫居然变身成F4中一员,和王鹤棣、官鸿、吴希泽组成《天天向上》版的F4,而瘦身成功的钱枫,已然恢复到了翩翩少年的颜值,和王鹤棣、官鸿、吴希泽站在一起竟然毫无违和感!四人更是含情脉脉演绎歌曲《FOR YOU》,浪漫十足,现场观众也为之痴迷。

  除此之外,《天天向上》也邀请到节目的忠实粉丝去到现场,站在“天台”上喊话表达对《天天向上》的喜爱,而为满足两位粉丝的心愿,钱枫再一次扮演起鸵鸟;田源也是现场即兴做了一首打油诗……不仅如此,拥抱、签名、合影都一一满足了两位忠实粉丝,两人高兴到落泪。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