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续辉煌 开启未来”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拉开大幕

2018-08-07 13:34:37|来源:人民日报|编辑:于晓萱

  本报哈尔滨8月6日电  (记者徐馨、方圆)由文化和旅游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承续辉煌、开启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于6日在哈尔滨拉开帷幕,同时还将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声乐展演暨全国优秀音乐剧展演、勋菲尔德弦乐比赛、国际手风琴艺术活动周等一系列活动。

  本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活动分为四大板块、八大项、50小项,中央歌剧院等20余个国内外专业演出团体将参加演出。

  开幕音乐会演出曲目以独唱、合唱、独奏与交响乐等多种形式呈现,组委会还在全市范围内设置了50个群众文艺大舞台,举办“万众乐享”“律动夏都”老街音乐汇等大型广场演出活动,每天演出将超过百场。为进一步突出文旅结合特色,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与“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将同步举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