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信仰者》曝“热血燃情”版预告海报

2018-08-07 09:46:21|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电影《信仰者》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杨虎执导,李海江编剧,由黄少祺、赵毅、卢海华、王力可领衔主演,演员李幼斌、侯天来特别出演。近日,片方曝光了“热血燃情”版预告片和海报。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虽然只有30秒,但步步紧逼的敌人,顽强奋战的红军将士,瞬息万变的战场形势和烽火隆隆的战斗场面,既勾画了信仰者们与之誓死抗争的黑暗年代,更突显出革命者们杀身成仁的无畏精神,从多个角度彰显了那段风雨如晦的岁月里信仰者的人格力量。

  而在新出炉主题海报中,众多戏骨再现片中的人物群像。海报上,一束暖阳映照在方志敏的脸上,如同信仰者们心心向往的未来,在他们的叩问时给予了一束希望之光。画面温暖,传递着信仰的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