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芒果TV“青春芒果节”完美收官

2018-08-06 09:45: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7月30日-8月4日,芒果TV在长沙举办了“青春芒果节”,以此回馈众多喜爱和支持的用户。4日当晚,青春芒果节的高潮——青春芒果夜也正式拉开神秘面纱。郭富城李宇春张杰张若昀、朱一龙、陈楚生、窦靖童等登台奉上精彩演出。

  作为聚焦年轻文化的平台,芒果TV一直是青春正能量、元气的牵引者。本次青春芒果夜主打“种草青春文化”,种草“好暖心综艺”、“好灿烂剧单”、“好有趣综艺”、“好青春榜样”、“好有爱榜样”。

  “好青春榜样”蔡军是在巴基斯坦种植水稻的专家,他把水稻种植在沙漠里。因为身兼工作不能亲赴现场,蔡军的妻子代替他来到了青春芒果也的现场。蔡军的夫人江俊柯说,因为丈夫的工作,夫妻俩常年是聚少离多,并借着青春芒果夜的现场表白丈夫:“虽然一年中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分隔两地的,我就相信在身边不是幸福的标杆,喜欢才是。”何炅听完深受感动感慨表示,《我的青春在丝路》这部优秀的纪录片通过在芒果TV 播出后,蔡军成为了年轻人喜欢的新偶像,一个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放飞青春、挥洒汗水的年轻人,都是大家的好榜样! 

  “好有爱榜样”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龙里中学的高中地理老师罗先旺在郭富城与丁宁的介绍下,登上舞台。十年前罗先旺还只是《变形计》里主人公之一,在芒果V 基金的帮助下成长为一名老师,完成了儿时的梦想,现在他用实际行动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郭富城、丁宁也感慨: “有爱随身,让爱心成为一种自觉习惯、让慈善成为一种随手行为”。

  “青春芒果夜”自一开场就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网友对这场晚会纷纷表示赞叹:“一开始被现场舞美惊到了,极具现代感很潮的舞美,太赞了”、“青春芒果夜的舞美简直又是一个新高度啊”、“李宇春、张杰的表演完全是演唱会水准!简直太酷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