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在京首映

2018-08-06 09:13: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8月10日上映

  8月5日,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孙海鹏、制片人程海明、主题曲演唱者陈奕雯出席首映礼。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是导演孙海鹏的首部动画电影,2007年开始他不断的在网络上发表以包强为主角的动画作品,4年间收获好友的喜爱和好评,逐渐走红网络。随后他产生了做动画电影的想法,于是决定以包强为主角开始进行创作。2014年,以包强为主角的动画《美食大冒险》正式登陆电视荧屏并于海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播出。导演透露,美食电影的食欲感很重要,而食物最有食欲的状态就是被破坏的时候,为了呈现这一点,整个团队进行了多次真实食物模拟,尽到最大可能还原,而影片中出现的美食种类和食材更是达到将近五百种。匠心造英雄,当天观影后,很多家长和小朋友被电影中诱人的食物吸引,称赞影片是暑期档“最有食欲合家欢动画电影”。

  首映当天很多业内人士也来到现场为电影站台助力,动画电影《小兵张嘎》的编剧马华、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的制片人于洲、《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编剧米粒悉数到场,纷纷对影片的精美制作和天马行空的创意赞不绝口。米粒说:“很喜欢,这是一部真正有动画感的电影,能深刻感觉到这是一群真正热爱动画的人在做的电影,画面和故事都很流畅。”而追光动画的制片人于洲则表示:“是以家人的身份和心情在看电影,看的很饿,十年来的路很艰辛但我们满怀信心一步一步的做出更好的电影。”

  据悉,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经开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