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扶摇》破璇玑迷雾 杨幂阮经天风鹏正举生死无惧

2018-08-02 09:4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热播。昨晚(8月1日),扶摇(杨幂饰)身世谜云终于水落石出,一边是虐心回忆的惨痛,一边是与亲人久别重逢的欣喜,泪虐场景无不令海内外观众动容,扶摇的成长写实励志充满现实温度,知难而不畏难的赤子之心受到官媒的点赞。

  昨晚,扶摇在无极的陪伴下,与亲生父亲玉衡(曹卫宇饰)团聚,扶摇没有纠缠于过去的是非对错,而是感谢重逢拥抱真情,“我今日站在这儿,我就想让您看看我,我告诉您,你们的女儿长大了”,扶摇与父亲苦尽甘来的相认令不少网友感动不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