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中餐厅》王俊凯厨艺升级 变身梗王制冷效果强

2018-08-02 15:39: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中餐厅》第二季上周开播,在法国小镇的科尔马正式开启美味之旅。上期节目中几位嘉宾都展示了自己的厨艺,也体验到了幸福又忙碌的开业第一天。中餐厅刚开业就人气爆棚,订单不断,让大家忙到夜里11点才收工。

     在五位合伙人中,王俊凯虽然年龄最小,但主厨、点单工作都得心应手。不仅他的小凯炒饭点单率超高,而且在上期节目中水煮肉片更得到客人特别的点赞方式—笑脸摆盘。这一期节目中,小凯的水煮肉片做得手法越来越纯熟,调味越来越地道,好吃到连小凯自己都忍不住飚出家乡话“巴适得板”,中外客人也都点赞连连。

     在和小白一起去采购的路上,两个爱好音乐的年轻人在车上哼唱起了周杰伦的老歌,开启了采购路上的周董金曲卡拉OK。除了小露歌喉,跟伙伴们越来越熟络的王俊凯,也开始释放他“有趣灵魂”的一面。在这期节目中,小凯俨然化身“梗王”,冷笑话接梗能力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