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最美的青春》央一开播 王奕盛踏雪迎风而来

2018-08-01 09:25: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担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刘智扬、何雨虹、王奕盛等主演,高明、张光北、安泽豪、李光复等友情出演的绿色青春剧《最美的青春》,今晚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王奕盛饰演的张福林与其他上坝人一起为观众,真实再现塞罕坝造林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精神。

  王奕盛刘智扬率先遣队   创造奇迹改造自然

  《最美的青春》以第一批塞罕坝造林人的热血青春为原型,匠心呈现一幅绿色画卷。全剧讲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以主人公冯程、覃雪梅等为代表的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林业大中专毕业生,与承德围场林业干部职工为骨干的369人的造林先锋,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带领当地群众在高原荒漠塞罕坝上建设机械化林场,50余载躬耕不息、植树不止,建设成“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海”,防风阻沙蓄水源,筑牢绿色生态屏障,拱卫京津冀蓝天的造林人创业与情感的故事。

  剧中,王奕盛所饰演的张福林这个角色,是个有情有义,敢于担当的硬汉子。张福林是“塞罕坝机械林场”第一代上坝人,此前由于他在东北老家闯下大祸,才误打误撞去了坝上,开始了自己的种树生涯,与冯程、赵天山等人顺利组成了“先遣队”。他们用不屈的意志创造出万顷林海的人间奇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