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任务出击”版预告

2018-08-01 09:30: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碟中谍6:全面瓦解》“任务出击”版预告

  

  不可能任务小组开启行动

  今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光“任务出击”版预告,随着剧情缓缓揭开一角,任务的艰巨危险程度可见一斑。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更是危机四伏、悬念重重,令人不禁屏住呼吸。然而预告中不可能任务小组依旧团结坚韧、信任如初,铆足全力向高难度任务重拳出击!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将于8月3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