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小偷家族》首映获赞“催泪神作”

2018-08-01 11:0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Lily Franky 和佐佐木美结

  7月31日,由是枝裕和执导、斩获金棕榈大奖的影片《小偷家族》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影片主演Lily Franky携片中小女儿扮演者佐佐木美结现身。

  在首映礼发布会上,主演Lily Franky、佐佐木美结一起登场,两人分别在影片中饰演“父亲”柴田治和“女儿”由里。《小偷家族》已经是Lily Franky与导演是枝裕和的第四次合作,他现场大赞是枝裕和导演真的是天才。另一位主演佐佐木美结,上台时还带着在机场买的熊猫玩偶,萌翻在场观众。虽然年仅六岁,佐佐木美结演起戏来却毫不含糊。当初选择她作为影片中小女儿的扮演者,是因为竞争角色的时候她吃薯片的生动样子打动了导演。Lily Franky则透露对佐佐木美结的戏份,导演是没有给她剧本而让其现场发挥的。此外,本片的导演是枝裕和虽然未能到场,不仅托付两位主演带来问候,还特意录制VCR,感谢中国观众。

  《小偷家族》全国100场点映将于8月1日全面开启,影片将于8月3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