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奇怪的袜子精灵》定档 捷克小精灵高萌来袭

2018-07-31 08:47: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捷克动画电影《奇怪的袜子精灵》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及剧照,正式宣布将于8月24日与中国观众见面,加入暑期档最后的观影狂欢。本片由捷克鼎力支持制片公司出品,世界级动画精品《鼹鼠的故事》的制作公司Studio Bratrivtriku 制作,捷克电视台、帕博瑞斯制片公司、布拉格奥凯动画公司、雷克斯电影公司联合制作。袜子精灵在捷克是家喻户晓的动漫IP,“小蓝孩”希力咕的寻亲冒险故事被制作成图书、电影等多种形式的娱乐产品,深受大众喜爱,其电影版更是创造了捷克动画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是名副其实的捷克动画一哥,曾于去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收获赞誉无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