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跨界歌王》吴秀波夺冠呼声高 决赛下半场唱嗨了!

2018-07-31 08:58: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上周六晚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拉开了决赛上半场的序幕,吴秀波、宁静、王凯刘恺威、陈学冬、卢靖姗、韩东君七位嘉宾纷纷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准,用歌声征服观众。其中吴秀波与自己的帮唱嘉宾——“音乐诗人”李健再度兄弟携手,用别具一格的《一剪梅》和《爱江山更爱美人》征服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更创下本期节目实时收视的最高值。

  在走红毯时,李健就自信放话:“我觉得波叔一定能拿歌王。”而吴秀波的实力也的确没有辜负好兄弟的信任,此次吴秀波和李健匠心独运将《一剪梅》和《爱江山更爱美人》杂糅成为一首歌,既具有观赏性又极其考验演唱者的功力。而吴秀波用自己独特的磁性嗓音达到了让观众“开口跪”的效果,令台下的那英都秒变迷妹,少女心十足地为男神打着拍子。

  继在决赛上半场超水平发挥之后,吴秀波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决赛下半场比赛中完全“放飞了”自我,彻底唱嗨了!身着一身粉色休闲西服套装的他以一曲《我就在你身边》释放出了自己内心的情感,演技精湛的他不仅歌声中有故事,眼神更充满力量,令现场嘉宾和观众都颇受感触,他的精彩演绎也被点评嘉宾谭维维称为“这首歌最好的版本”。

  节目现场的吴秀波仿佛早已不将比赛结果视为最重要的东西,相反他十分享受唱歌的过程。有趣的是此次吴秀波与王凯竟出现了心有灵犀,当吴秀波表示想邀请王凯与自己一起“唱个李宗盛的”,王凯瞬间脱口而出:“《鬼迷心窍》!”这一幕令所有人不得不感叹两人之间的默契。

  吴秀波与王凯的合唱是否可以打动观众?吴秀波的精彩表现又能否助其夺得“歌王”桂冠?本周六晚21:05,敬请继续关注北京卫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