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幻乐之城》萧敬腾首次触电年代戏 王雷唱演俱佳

2018-07-31 15:09:47|来源:中国网|编辑:赵静雅

  

  《幻乐之城》已播出两期节目,很多观众表示被节目触动了内心的情感。本周,《幻乐之城》第三期将于8月3日20:00在湖南卫视继续献映,在本期节目中,萧敬腾将搭档首位“返场导演”辛爽带来一段有关人性的自我矛盾和接受的故事,发人深省;实力派演员王雷将挑战盲人角色,讲述“你是我的眼”的温暖爱情。

  萧敬腾搭档“返场导演”辛爽挑战民国年代戏

  《幻乐之城》的舞台上我们总能看到不一样的故事题材出现,在本期节目中,萧敬腾将会带观众回到民国年间的“幻城”,透过一位江湖魔术师的本我与“傀儡木偶”的对决展现了人性的复杂与自我的矛盾。首次挑战年代戏的萧敬腾将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真实的自己,一个是帮助他完成分身魔术的道具木偶。当木偶逐渐拥有了意识,他还能否听从本我的安排?如果最终只能有一个“我”留下,故事将如何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