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快把我哥带走》首次看片好评不断

2018-07-30 09:27: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全场大合影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昨日(29日)在北京举办了“我哥的秘密”全国首次看片分享会。导演郑芬芬、演员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悉数到场,和观众互动。

  分享会上看到电影的观众,都被张子枫和彭昱畅的演技深深打动,都表示有共鸣有代入感,不少观众说:“故事走心,节奏很棒”、还有观众感慨说:“电影非常好看,准备晚上给我哥打个电话,不计较小时候他老打我的事了。”谈到创作初衷,导演郑芬芬表示她只要遇到困难,哥哥就会站出来帮自己解决,才感受到原来哥哥一直在身边。因为有这样的经历,才希望将亲情呈现在电影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陪伴的温暖与依靠的力量。

  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等演员齐聚现场。现场彭昱畅与张子枫时不时互损,张子枫直言:“要是有时分这样的哥哥我真的只能认命了”,其实是幸福的抱怨,彭昱畅调侃道:“你是觉得有多惨?”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